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DeNA:十分重视与任天堂关系 超百人参与新作开发

2017-07-26 09:36: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上个星期,DeNA举行了事业战略说明会,会上DeNA CEO守安功在被问到与任天堂的关系式表示,现在DeNA有超过百名的开发人员直接参与任天堂新作的开发。在此之前DeNA已经和任天堂合作推出了《超级马里奥奔跑》和《火焰纹章:英雄》,这两款作品都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游民星空
DeNA官方发布的提问记录

  CEO 称与任天堂协作开发新作的优先度相当高,目前游戏与娱乐部门有1000多人,而直接参与开发任天堂相关作品的约有100人。所以,如有需要的话DeNA还可以分配更多资源。负责游戏与娱乐部门执行长松井毅再补充说DeNA与任天堂的合作关系极为良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