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为何光头都强的变态?47领衔盘点逆天的狙击游戏

2016-02-21 21:23: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 编辑:果酱

狙击猎手
大小:95.30 MB
类型:射击游戏
扫一扫直接下载

  游戏属于街机风格和包装的动作射击和对战游戏。采用3D画面,非常逼真。游戏的狙击任务难度适中,方式多样,玩起来很过瘾,并且还有弹道特写,成功狙杀后场面十分血腥。游戏瞄准镜是用重力感应控制的,容易上手。用军用战斗机,爆炸你的目标和奋斗的犯罪帝国的老板。让所有的枪和武器,但不要忘记你的子弹,准备好极狩猎!收集车辆和提升自己的部分,挑战每一条街道的老板,成为新的强大的统治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里有许多的狙击枪可以购买,并且每一把枪都能对消音器、瞄准镜、弹药匣等方面进行升级,很棒。游戏过完第一关即可得到大量的宝石和金币!购买更高级的狙击枪,挑战更高级的策略战斗;如果你也喜欢射击游戏的话,这款《狙击猎手》你一定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