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万物皆能变手游 看中日美三国改编手游的独特姿势

2015-12-03 20:58: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国产网络剧改编手游代表: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

  随着现代人生活逐渐繁忙,如果追前文提到的那些美剧会非常的累。《万万没想到》、《屌丝男士》、《哔了狗》等诸多网络迷你喜剧的异军突起剧的出现就满足了很多人碎片化时间的娱乐需求。而在林林总总的网络剧中《万万没想到》则是其中较为有代表性的一个。

游民星空
万万没想到主角白客饰演的王大锤

  《万万没想到》由叫兽易小星指导,白客、孔连顺、刘循子墨等主演。在剧中无论是相当一个安静美男子的叫兽,还是白客演绎的各种身份的“王大锤”,亦或是孔连顺饰演的各路女神,都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欢乐,同时也留下了足够多的梗让我们玩到今天。

游民星空
剧中留下了很多笑料与个性鲜明的角色

游民星空
很多剧中的梗被玩到了今天

  无论是什么样的IP都免不了要改编为手游的命运,《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便是由《万万没想到》授权的策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在万万没想到的情况下,成了一国之君,还在万万没想到的情况下获得了一票三国武将,更实在万万没想到的情况下开起了后宫,是不是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游民星空
《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手游中孔女神壁咚王大锤

相关资讯请关注:《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