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史艾新作《星之勇者斗恶龙》公开 十月十五日发售

2015-10-12 12:17:30 来源:威锋网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将旗下《勇者斗恶龙7:伊甸的战士》移植到手机平台后,史艾在近期又在其官网公开了一款《勇者斗恶龙》的衍生游戏《星之勇者斗恶龙(星のドラゴンクエスト)》。并宣布本作将于10月15日在日本发售,同时还公开了本作的第二弹宣传PV。

游戏宣传视频:

  被称为国民级 RPG 的经典游戏《勇者斗恶龙》系列 1-8 代基本已经完成手游化移植,这盘盛大冷饭炒到末尾,SE 也开始思考为 IP 创造一些新品了。从近一年来手游大厂发布的经典衍生作品质量看,《星之勇者斗恶龙》在画面、内容和游戏性上也会延续“大作”范,虽有内购道具系统,但不会忽略剧情和游戏体验,这点在预告片中也能看出。

  游戏有一男一女两位主人公,画风依旧是大家熟悉的鸟山明人设,玩家扮演的主角要追逐消失的“冒险王”的脚步,展开遍布整个星球的大冒险。从宣传片中可以看出主角的性别可以选择,造型可以自定义,战斗为组队回合制 RPG 战斗,此外游戏也会具备职业系统、转职系统和装备系统等正统 RPG 要素,不管怎么看都很像《勇者斗恶龙 9》。

游民星空

  本作重点宣传的 4 人联机任务,是由 4 名玩家共同进入同一个任务进行挑战,每位玩家派出一名角色参战,采用网络互连形式协作共战,对付强大的 BOSS。此外游戏中还有仅限多人联机才能使用的交流“邮票”,邮票上是各种可爱的 DQ 系列怪物画像和一些台词、表情,就像 LINE 等聊天软件上大家经常互发的图片表情一样,通过这种途径来增强社交要素。

官网公开的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