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少女与战车》改编为手游 事前登录人数已破10万

2015-09-20 10:05: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日本人气动漫《少女与战车》的开发商战车道大作战实行委员会近日宣布,《少女与战车》的手游新作《少女与战车战车道大作战!》(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戦车道大作戦!)事前登录人数突破10万,特送出追加奖励。本作为改编自动画《少女与战车》的战略 SLG 手游,玩家通过将动画内登场的40多名角色进行编成队伍,进行动漫中出现过的夺旗战(VS美国桑德斯大学附属高校之战)或歼灭战(VS苏联真理学院战)。

游民星空

  另外,玩家还可以和他校的学生组队,进行最多5 vs 5的比赛。游戏登场角色多达40多名,并完全引用了动画世界观,此外更有声优们重新录制的语音。不知道手机游戏中将如何还原动漫中的四号手撕鼠式超重型坦克的情节呢?

  游戏预约地址:点击进入

早先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