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天才打炮少女?《少女与战车》改编手游11月9日发售

2015-11-07 09:58:5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与《坦克世界》展开一些列合作之后,日本战车道大作战执行委员会宣布在今年秋天登录iOS/Android平台的手机游戏《少女与战车 战车道大作战!(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戦车道大作戦!)》将于11月9日正式上架。

游民星空

  据悉,在之前的事前登陆活动之中,已有超过10万人次参与了登录活动,除了原本的预约特典稀有角色「大吉岭」(Darjeeling/ダージリン)之外,将会赠送稀有转蛋课金道具「战车魂×90」作为特典赠品,

游民星空

关于少女与战场手游:

  由官方预定于 11 月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这款《少女与战车 战车道大作战!》,是一款以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为题材改编而成的正统战略策略游戏,游戏中玩家们可以从多达 40 名以上原作中登场人物里挑选出自己喜欢的角色来打造自己的梦幻队伍,并使用自己的队伍来挑战歼灭战等原作中的比赛关卡!另外本作也将会把原作动画版世界观完整收录,并将邀请动画版声优在本作中担任配音演出并录制游戏版原创语音,还将会搭载可以与伙伴或友方战车各种通讯连线功能,让玩家们可以藉此来拟定战术协力挑战强敌,体验原作刺激火热的战车大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坦克世界中的《少女与战车》KV2涂装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