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卡普空遭玩家抵制 因游戏里女性穿着太暴露

2015-05-07 10:00: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日本游戏发行商卡普空(Capcom)上个月公布一款融合了角色扮演、卡牌和三消元素的iOS游戏:《捉鬼敢死队:解谜斗士》(Ghostbusters Puzzle Fighter)。目前这款游戏已投放在几个不同市场中试水,但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玩家对游戏内所有女性角色都采用紧身衣、丰乳酥胸等性感元素的设定感到不满。迫于玩家压力,卡普空和开发商Beeline工作室表态称将对游戏内的美术设定进行调整。

游民星空

  《捉鬼敢死队:解谜斗士》中几乎所有女性角色都衣着暴露,穿戴型号巨大的乳罩,而男性角色则穿着宽松的巴斯廷风格工作服。“我们将修改游戏内某些角色的美术效果,采用更温和、合适的服装。”卡普空表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