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动视将推出《新捉鬼敢死队》手游《捉鬼敢死队:粘液之城》 与索尼电影同期上市

2016-05-13 12:06: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援引自appy-gamer的报道,由索尼影业定于2016年7月上市的女版《捉鬼敢死队》电影将与由动视开发登陆PC、XboxOne及PS4平台的《捉鬼敢死队》一同上市,与此同时,动视还为这部电影推出了同名手游《捉鬼敢死队:粘液之城(Ghostbusters: Slime City)》,并登录安卓及iOS平台。

游戏试玩演示:

  据悉,《捉鬼敢死队:粘液之城》是一款结合了城市建设与第三人称射击的手机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会以捉鬼敢死队的指挥部为中心,用手中的暗物质枪、鬼魂消融液等武器。逐步从鬼魂手中夺回城。同时玩家可以通过升级手中的武器来获得更强的战斗力,从而解决更强大的敌人。

游民星空
《新捉鬼敢死队:粘液之城》手游截图

  女版《捉鬼敢死队》电影即将在7月登陆大银幕,片中四名女性成员各有分工,有学霸、有能工巧匠、有万事通。本片风格有种向80年代前作致敬的怀旧感,不过最新的制作技术让影片特效更精彩。鬼怪的设定也很有意思,是通过“吐口水”攻击人。自从重启《捉鬼敢死队》的计划上马以来,就充满了变数,曾拍《捉鬼敢死队》和《捉鬼敢死队2》的原导演伊万·雷特曼,表示不愿再执导第三部。此后,制片方更换了影片的编剧,并且开始重写剧本。

游民星空
索尼推出的女版《捉鬼敢死队》电影

  而《新捉鬼敢死队》游戏是由动视制作发行的一款登录PC、XboxOne及PS4平台的,并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动作冒险游戏,本作是一款四人合作游戏,采用上帝视角。四名玩家需要联手合作,制伏肆虐在城市中的各种鬼怪。由于本作电影中的主角全部为女性角色,所以不同于前作游戏,在本作中,玩家可以选择女性角色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动视PC游戏《新捉鬼敢死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