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动视新作《捉鬼敢死队》上架 为索尼同名电影造势

2016-07-07 15:24:3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索尼出品的新版《捉鬼敢死队》启动全女性主演,由梅丽莎·麦卡西、克里斯汀·韦格、凯特·迈克金农与莱斯莉·琼斯领衔主演。“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则甘为绿叶,出演前台招待小哥。新版《捉鬼敢死队》将于7月15日登陆北美,为了配合即将上映的电影,由动视打造的《新捉鬼敢死队:粘液之城》于近日发售,为即将上映的电影造势。

游民星空

  《捉鬼敢死队:粘液之城》是一款结合了城市建设与第三人称射击的手机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会以捉鬼敢死队的指挥部为中心,用手中的暗物质枪、鬼魂消融液等武器。逐步从鬼魂手中夺回城。同时玩家可以通过升级手中的武器来获得更强的战斗力,从而解决更强大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