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手游《疾走、不良魂》挑战你的BT底线

2015-04-03 10:09:40 来源:手游网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四月一日开发商Square Enix也给玩家献上了个小小的惊(jing)喜(xia),其旗下正在发行中的手机游戏《疾走、不良魂》(疾走、ヤンキー魂。)增加了一个本日限定的搞怪BOSS——“四月马鹿”。

  新增加的本日限定BOSS就是下图中身着白鸟胖次、头顶尿布、裸上身的这货!他(or它?)骑着一辆自行车,姿势销魂、仪态万千地前进,乍一看,脸上的表情也十分欠揍,啊啊啊,好想揍他,我的机关枪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下载《疾走、不良魂》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麗怒暴凄”(レイドボス)模式中看到BOSS四月马鹿,打败它还可以获得稀有值达到6星的装备:尿布和内裤!

游民星空

《疾走、不良魂》简介:

  《疾走、不良魂》于2014年末发行,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创建自己的不良形象,除了可以对造型进行装扮以外,玩家还可以生产机车零部件,组装一台属于自己的拉风摩托车!想象一下,你穿着皮衣,梳着机车头,骑着摩托车疾驰在马路上的场景,多么酷炫狂拽!这些都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

  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日本App Store/Google Play下载。如果遇到连接失败的情况,请使用海外加速器打开。

日本App Store下载入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日本手游《疾走、不良魂》挑战你的BT底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30952359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