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兽王Grubby联手《天下HD》 游戏大神化身副本BOSS

2014-08-20 16:01:36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重磅合作出击,随时随地挑战Grubby

  在此次科隆游戏展现场,网易与Grubby联合宣布了《天下HD》“全明星BOSS计划”。开发组将根据Grubby的策略习惯和惯用战术,对游戏内怪物的AI逻辑进行优化,让手游中的怪物变得更聪明,不再是站桩挨打,而是变成真正的高手。玩家今后在《天下HD》中的某个副本对抗最终BOSS时,说不定其实是在和Grubby对战,想象一下每天和Grubby大战300回合的乐趣吧!《天下HD》开发组亦计划在未来引入更多的游戏大神加入到副本BOSS的设计之中,让每一个副本中的BOSS都有一个战术原型,玩家将面对的不再是枯燥乏味的统一BOSS行动逻辑,而是由知名游戏大神打造的全明星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明星BOSS蓄势待发,准备好了吗?

  此次《天下HD》与Grubby跨界合作,是手游界第一次与传统端游大神们进行合作,旨在将端游中的策略技术和经验引入手游,让BOSS变得更聪明,成为真正的高手,从而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战斗乐趣。试想一下,未来你在副本中面对的BOSS,很可能就是由Grubby、若风、厂长、B神等知名游戏大神模拟操控的,你将有机会直接与他们对决,这才是真正高手间的对决!你做好准备了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