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兽王Grubby联手《天下HD》 游戏大神化身副本BOSS

2014-08-20 16:01:36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绝大多数的游戏玩家,都是喜欢PVP胜过PVE?因为玩家更喜欢与人对战,而不是重复性的面对那些只会站桩输出、笨笨的BOSS们。那么如何让PVE也变得像PVP一样更有乐趣?作为网易首款自研RPG类手游,《天下HD》的开发组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在此次科隆游戏展上,通过公开与Grubby的合作计划,《天下HD》开发组给了我们这个问题的答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正的对决,从来都是与人进行的

  很多年来,无论是网络游戏还是手游,开发者对玩家的对手——怪物们的AI投入是不够的,无论是杂鱼还是BOSS,都只是从数值上提升难度,比如更多的血量,更高的伤害等等。但AI的发展其实是非常落后的,多数游戏中的怪物们,包括BOSS只是傻傻地按照设定的路径来回走动,站桩输出,毫无乐趣可言。这也是为什么玩家们只把PVE当成升级的手段,而最终要从PVP中寻找乐趣。毕竟电脑的智商尚未发展到与人同等水平上。比起与一成不变的电脑BOSS对抗,与人斗,变化多端,才其乐无穷。

  那么,你有试想过在PVE中面对一个背后由人操控的BOSS么?尤其是,这个人还是游戏大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