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经典动作RPG《怪物猎人:自由联合(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降临

2014-07-09 16:23: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业界著名游戏开发商卡普空宣布,旗下招牌动作RPG怪物猎人系列新作《怪物猎人:自由联合(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现已上架苹果应用商店。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自由联合(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iOS版是同名PSP经典游戏的移植改版,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狩猎动作游戏再次降临移动平台。玩家可以在指尖上触屏操作,探索神秘的猎人世界和猎杀庞大的怪物。完成一个关卡之后,玩家可以选择挑战新的关卡或者带着通关获得的全新武器和技能重玩这一关。

游民星空

  反复挑战关卡可以获取大量的素材,从收集素材到怪物素材应有尽有,玩家可以使用这些素材制作和强化新的武器与盔甲。当你的角色强大起来,你又有可以迎接更高难度的挑战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