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精力全放在新作 卡普空《怪物猎人:自由联合》无意支持iOS9

2015-09-27 10:41:34 来源:魔方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在《怪物猎人:探险》《怪物猎人:龙战士》上架之后,卡普空似乎将精力都放在了新作智商,而于去年从PSP平台移植到手机平台的游戏《怪物猎人:自由联合》(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目前未宣布升级支持iOS9平台的计划,这不得不说有些可惜。

怪物猎人

  在该游戏官方页面上是这么通知玩家的:“本作目前还未计划升级支持iOS9平台(包括测试版),我们确定未来也不会有任何升级计划,如果你想玩的话请不要升级iOS9。”该消息同样适用于《怪物猎人2G》,所以MH粉们……如果你真的舍弃不了的话,就暂时先别升级了。

怪物猎人

怪物猎人

  iOS9正式版于上周发布,本周发布了iOS9.0.1正式版,不知道卡普空新作《怪物猎人:探索》会不会支持iOS9平台,而且我也相信该旗下公司手游最终还是要向iOS9靠拢的。

怪物猎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