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兵俑技能效果详解 兵俑属性图鉴

2017-09-20 15:06: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修凡客 编辑:修凡客

第4页:兵俑出装推荐及分析

展开

兵俑出装推荐及分析

  兵俑出装给大家推荐三种

  如果在阴阳术中选择了冷却加速的话,配合前两套上单出装效果是相当不错的。如果不带冷却加速的话,用辅助出装。

一、上单打物理输出式神(如:鬼使黑、黑童子、姑获鸟、妖刀姬等)

游民星空

  第一件装备出叶隐具足,开局直接买山伏布衣,打AD,第二件装备处杀生石之甲,不过如果是顺风局个人发展比对面好,对对面有一定压制那么可以出毗沙门天鼓。求稳的话先出杀生石,如果对方是近战物理输出式神可以先出杀生石,如果是远程物理上单可以先出缠魂袖爪,当对面是远程上单时,前期兵俑打法要怂一点,主要控线和补刀。等队友来的时候,可以直接上去换血或者打控制,第三件装备处毗沙门天鼓,因为毗沙门灼烧效果是按照等级来算的伤害,所以在第一二件出的话收益并不大,大后期出的话也不划算,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在第三四件的阶段,大概式神等级在6-8级时,这件装备可以增加推线的效率,增加与近战式神对拼时输出的优势,最后团战时多打出一些输出。

  第四件出月读尊衣,这件装备减冷却效果非常好,兵俑是很需要减CD的,第五件出彭侯大铠,增加自己团战的生存能力,硬耗能力,还可以给对方减速,可以用瞬步+群控嘲讽对面后排,在用彭侯叠加一个减速,效果十分好,第六件出繁盛绯衣,增加后期团战对于法师的防御。

二、上单打法系输出式神(如:吸血姬、海坊主、鬼女红叶等)

游民星空

  上单打AP,第一件出法抗鞋,建御战靴。而且兵俑作为近战式神很容易被控,30%的控制减免用处也很大,第二件装备与第三件装备可以互换,个人经验来说兵俑在对战近战的法系式神表现还是很好的,如:狸猫、海坊主等,在顺风局、兵俑发展较好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出毗沙门天鼓,增加输出能力,但如果对面是吸血姬这种虽然是近战但是自身输出能力也比较强之类,第二件就选择九天穹之翼,以生存为主,其实在出装预设中有两件法抗装:九天穹之翼与繁盛绯衣,当对方上路是法系输出式神时,那么对面队伍中就有两个比较重要的输出位置都是法系式神:上单与中单,而且辅助大概率也是法系的。所以在团战时对面法系输出时非常爆炸的。

  在后期我们再补一件繁盛绯衣,两件法抗装会更肉一点,九天穹之翼在和式神单挑的时候优势较大,加的减伤效果更好,繁盛绯衣在团战收益更高,所以先出九天穹之翼,毗沙门天鼓增加推线与输出能力,并且能增加生命值,增加续航能力,第五件彭侯大铠可以增加护甲值,虽然对面法系输出较多,但不能一点护甲都不堆。面对对面打野时效果很好,如果对面物理输出打野式神经常来抓的话,第三件也可以出彭侯,最后一件出金装武神铠。

三、辅助兵俑

游民星空

  因为辅助出装中含有工资装减CD10%,所以阴阳术中不带减CD,第一件出空岚之境,在中后期空岚盾的效果非常明显,在前期强刷的时候效果也很好,八尺琼曲玉的话对于新手来说容错率比较高,如果对游戏还不太熟练时可以出,风行御守的加速效果更适合对游戏、兵俑有一定了解的老手来用,配合走位攻击收益很大,所以新手的话可以出空岚,老手推荐出风行,第二件叶隐具足,第三件装备出毗沙门天鼓。

  为什么没有选择护甲或者法抗呢,因为对面下路来说一般物理输出与法系输出式神都有,千万不要忽略辉夜姬、山兔之类辅助式神的法系输出,在前期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选择毗沙门天鼓撑生命是比较好的,而且在对拼时可以增加伤害。

  第四、五件出繁盛绯衣,或者月读尊衣,这两个出装顺序可以互换,对面整体输出以物理为主可以先出月读,兵俑作为辅助的话,不一定是要抗所有伤害的,彭侯大铠基本是不需要的,那么出月读在合适的时间打出控制就可以了,最后出一件保护ADC同时增加ADC输出能力的金装武神铠。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新手兵俑出装加点思路,大家看完后是不是对兵俑这位式神更了解些了呢,那么快去游戏中实践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