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兵俑技能效果详解 兵俑属性图鉴

2017-09-20 15:06: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修凡客 编辑:修凡客

第2页:兵俑阴阳术搭配

展开

兵俑阴阳术搭配

游民星空

正北位置

  必选巫女祷言,虽然其他阴阳术也都用的上,但是不如巫女收益大。

  不论是上单兵俑还是辅助兵俑,减少灵咒冷却时间都是必要的。

  因为兵俑这个式神特别需要灵咒中的瞬步效果,如果没有瞬步的话,兵俑这位式神的作用会大打折扣。

东北和正东

  建议带护甲,在其他选择中收益并不太大,或者可以选择移速。

  如果配两套阴阳术的话,另外一套专门用来打AP的上单如吸血姬这种,可以选择法抗。

  不过个人建议还是护甲收益较大,护甲对法术也有作用且打野位一般都是物理输出,兵俑的技能也吃护甲,有22点护甲收益很高。

西南与东南

  如果是辅助兵俑建议不带冷却,可以带一对护甲,或是物穿(忽视护甲也可以)。

  但如果是上单兵俑,带3.5加速冷却就很好,配合装备可以达到37%的加速冷却,配合打AP的出装是27%。

  不过如果是辅助带了一个工资装的10%会有溢出,不建议带。

正南位置

  个人建议选择追袭,虽然追袭前期左右不是特别大,但在后期作用会很强,后期配合三技能打团战时效果显著。

  而且这个效果不仅体现在群体嘲讽上,在打出石化效果后也可以增加伤害。

正西与西北

  这个位置个人习惯用物攻。

  这个位置可选的是物攻、攻速,可以选择一个物攻一个攻速搭配。

  物攻的话,整体来说收益更高一些,在补刀的时候效果比攻速要更明显,偏向于综合。

  攻速在和式神对拼时收益更高一些,前期级别较低对线时,攻速要比物攻效果更明显。

  不过物攻还有一个优点是可以增加技能伤害,所以个人建议选择物攻。

中间位置

  对线期的话上单兵俑建议选择豹袭或者占卜,辅助兵俑建议选择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