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SSR式神辉夜姬技能解析及御魂阵容搭配

2017-09-13 16:03:12 来源:官网 作者:段段以及南墙 编辑:爆炸冰

第2页:御魂及阵容搭配

展开

【御魂选择】

火灵四件套生命/抵抗两件套

  (2号位生命4号位抵抗6号位生命)

  火灵辉夜姬在斗技场上常用于先手队伍,用以保证第一波控制或是输出的稳定供火,稳住先手队伍的整体节奏。除此之外,在各大pve玩法中(御魂、觉醒、御灵、秘闻副本等)都比较适用。

木魅四件套生命/抵抗两件套

  (2号位生命4号位抵抗6号位生命)

  木魅的断火效果对于需要持续拉条或是控制的队伍限制非常大,很容易压制敌方用火节奏,配合辉夜姬可以打造“我有你没有”的鬼火压制情形。

蚌精四件套生命/抵抗两件套

  (2号位生命4号位抵抗6号位生命)

  时代产物蚌精除了可以吸收第一波的伤害,还可以抵挡第一波的御魂控制效果。在有较大可能抢不到先手的情况下,非常推荐队伍中携带一个蚌精来降低风险。

薙魂四件套生命/抵抗两件套

  (2号位生命4号位抵抗6号位生命)

  薙魂的选用有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可以依赖辉夜姬优秀的防守面板降低己方队伍核心被秒的风险;另一方面也可以使辉夜姬主动受击,触发被动产火,带来一定的鬼火收益。

【搭配队友】

镰鼬

  镰鼬和辉夜姬是非常搭配的队友,不管是先手队的抢速镰鼬,还是中速队的招财猫镰铀,都能依赖被动,配合辉夜姬打出额外供火+连续拉条的超高收益。同时,二者的效果抵抗加成叠加效果,也让很多控制类式神感到非常头疼。

一目连

  辉夜姬搭配一目连主要有以下两方面原因:一方面,一目连需要消耗大量鬼火来维持护盾,辉夜姬正好是最好的鬼火供给源;另一方面,二者同样可以起到效果抵抗加成叠加的效果,可以降低己方被控的风险。

惠比寿

  辉夜姬的供火是概率性的,不是绝对触发的,依然存有不产生鬼火的可能性。所以在配合同样可以供火且功能性较强、实用性较高的惠比寿的时候,能够尽量规避这一部分较小的风险,提高整体胜算。

【结语】

  竹子里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也许单调,也许静谧。不管怎样,一节幽竹,一片月光,这曾是辉夜姬所认为的整个世界。

  所以当一阵突兀的笛声响起时,她发现,这个世界,好像并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这个世界,好像也不只是一小节竹子那样简单。

  这个世界,竟然有和自己一样的存在。可他究竟是谁呢?

  对未知的事情接触得越多,就会产生越多的疑问,和越多想要去探索答案的冲动。一旦找到了一个答案,又会有新的发现,又会产生新的疑问。

  也许辉夜姬,会在这样的思考和探索中,找到自己的答案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