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SSR式神辉夜姬技能解析及御魂阵容搭配

2017-09-13 16:03:12 来源:官网 作者:段段以及南墙 编辑:爆炸冰

第1页:技能解析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阴阳师》SSR式神辉夜姬技能解析,以及辉夜姬的御魂和阵容搭配,一起看看吧。

【式神总述】

游民星空

  辉夜姬是日本传统故事《竹取物语》中的人物在阴阳师手游中的形象化身。她的三个技能:蓬莱玉枝、火鼠裘、龙首之玉,都是传说中辉夜姬所要求的求婚信物。

  在游戏传记中,从短短一小节竹子中醒来的辉夜姬,一直在苦苦探寻那温柔的笛声和吹笛子的人,这也成为了她一直以来的执念。

  回到游戏本身战斗中,辉夜姬小萝莉从一登场就是阴阳师各大玩法中的风云人物,斗技也不例外。持续的供火与超强的生存能力使辉夜姬在斗技场上的实用价值非常高,可以配合的阵容非常多元化,是抽到必养的一位式神。

  SSR级打火机,名不虚传。

【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辉夜姬因为不会特地堆叠速度,出手次数相对较少,10%的扣火概率也并不算高,所以普攻扣火更像是一个锦上添花的技能。

游民星空

  两方面效果:一个是全体受击回火,满级后40%的触发率非常可观。特别是在反击流的后手队里,此技能是很重要的供火来源;另一个是开场触发一次无火耗的幻境。这使辉夜姬不用通过抢速来开幻境,反而需要尽可能的低速来维持幻境。

游民星空

  打火核心。此技能可在镰鼬、狰、轮入道、召唤物等伪回合触发回火效果。同时,防御和效果抵抗加成使辉夜姬在搭配后手队伍的时候,给全队的第一波抗压带来了一个光环效果,增强了整个队伍的抗压性(特别是效果抵抗加成配合一目连、镰鼬等式神的情况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