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卡片怪兽狼人联赛组卡攻略 牌士联赛玩法详解

2017-08-28 10:58:16 来源:官网 作者:卡片怪兽 编辑:追风男神

第2页:

展开

  核心后排输出是礼服射手+黄指挥旗

  在所有输出里面,这张卡的效果算是中规中矩,比破甲射手灵活,只是血有点低。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礼服射手其实有更好的替代品——狐狸射手,我也是之后才发现的。

游民星空

  目前竞技场限制黑铁卡牌等级为3白银卡牌等级为2,然后一对比发现,狐狸多了一点近战输出,这样一来变得更加灵活,虽然很多时候还是摆设,但是至少多了一种选择。

  另外劫道熊也是一个优质前排,可以配合面具与飞帽来针对后排或者飞行单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之这套卡组的打法就是前排靠护甲撑住,然后后排输出,优先清理后排单位。

竞技场环境

  我简单的统计了一下目前竞技场使用率比较高的卡牌

游民星空

  凭借坚硬的前排带上装备撑场面,后排魔法单位火力全开,在锁等级的条件下确实是不错的套路。

  黄灯军团的主力都是看脸,你是欧皇那就能上天系列。

  紫灯比较实在,在法系单位中侍僧占比比小,蓝龙更是远超其他前排遥遥领先。

  绿灯一前一后,狼蛛配短弓,简单实用的小combo,劫道棕熊带凶恶面具,4血后排一刀GG。

  红灯军团目前来看没啥起色,只有少量玩家选择红龙和巨人做前排,可能还有些炼金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