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卡片怪兽狼人联赛组卡攻略 牌士联赛玩法详解

2017-08-28 10:58:16 来源:官网 作者:卡片怪兽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卡片怪兽的狼人联赛是非常有趣,接下来小编就跟到大家一起看看牌士联赛如何正确的组卡吧。

狼人联赛卡组

  万众瞩目的牌士联赛(竞技场)终于开启了。

  在规则的严格限制下,我们凭借手头上所拥有的资源是否可以打造一副适应环境的套牌直捣9胜?相信是所有牌手们最关心的问题了。

  那么今晚,就让我这个半老不新的内测9连胜常客来为你讲解一下正确的竞技场连胜之路。

  今天午前抽空打了一轮竞技场,期间3次调整卡组,最后9-1完成比赛。8连胜的时候自己失误,导致没有全解对面,一个残血雄鹰带黑曜石砍爆我方最后一个前排,GG。

  卡组如下:

  从这样

游民星空

  换成这样

游民星空

  但是请各位不要盲目抄袭卡组就去竞技场怼,没有意义,这是今天上午的卡组,到了晚间环境已经变动,可能就吃不开大部分对手了。

  所以,不要抄!!!不要抄!!!不要抄!!!

卡组介绍

游民星空

  核心前排肯定是蓝龙,所以之前一个紫怪时还带了两件紫装辅助它。现版本飞行很强势,蓝龙初始身材爆炸,自然而然成了很多人的噩梦,但是蓝龙并不无敌,甚至在漫长的升级过程中算不上强势单卡,只是在初期会给人一些压力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