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永远的7日之都区域介绍 各区域玩法详解

2017-08-27 18:18:01 来源:官网 作者:永远的7日之都 编辑:追风男神

第4页:海底研究所

展开

海底研究所

  “秘密的场所”

  研究所位于海湾中的小岛上,只能通过船只与陆地联系。

  这里曾汇聚了一批优秀的科学家。对外号称是在进行造福整个人类的研究,实际上,小岛的一切都在政府的主导之下。参与项目的科学家极少踏出岛外,有人说他们沉迷于实验脱不开身,也有都市传说表示科学家们早就被限制了自由。

  黑门事件后,研究所被政府废弃,其中的科学家大多不知所踪,仪器和实验数据也多有损失。直到希罗接手后才有好转,都市的居民看到海面上的小岛重新点起了灯火,还颇感欣慰。

  但关于小岛的都市传说却愈演愈烈,有渔民说夜晚经过小岛时曾听到少女的哭声,也有好事者信誓旦旦说在小岛上看过怪物。现在研究所的情况究竟如何,恐怕只有希罗本人才清楚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