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永远的7日之都区域介绍 各区域玩法详解

2017-08-27 18:18:01 来源:官网 作者:永远的7日之都 编辑:追风男神

第3页:中央城区

展开

中央城区

  “城市的心脏,居住着金钱与权势的怪物”

  这里是都市的行政和经济中心,亦是连接整个城市的交通枢纽。

  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布满每一寸土地,银白色的列车在楼宇间的悬浮轨道上来回穿梭。高端商场与豪华酒店是街边常见的风景,各大企业和组织的总部就在这里。

  在这里能看到壮硕的保镖在打着阳伞的大小姐身后亦步亦趋,也能看到性感的女秘书对不起眼的暖男颐指气使。当然,数量最多的还是穿着西装,皮鞋锃亮的白领们。每天一脸疲惫地奔波在数字和文件的夹缝里。

  晚上的中央城区则是另一番风景,从工作中解放出来的人们抄起钱包和信用卡,冲进不夜的商场里,在买买买中获得慰藉。卖艺的少女也会适时出现在街头,用甜美的笑容和清冽的歌声安抚着路人无处安放的内心。

  这条街灯火辉煌,可惜绝大多数人并不属于这里。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