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崩坏3 1.7更新内容汇总 新版本银狼觉醒新增女武神

2017-08-25 09:39: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久战成狂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灵魂觉醒布洛妮娅参战

展开

  崩坏3 1.7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内容体量很大,不仅加入了新女武神、武器以及游戏模式,同时对旧内容进行了调整改动。下面请看崩坏3 1.7更新内容汇总。

  舰长,晚上好!欢迎来到《崩坏3》V1.7「银狼觉醒」

  战舰升级已经完成,感谢舰长的耐心等待。

  布洛妮娅灵魂觉醒「银狼的黎明」「异度黑核侵蚀」加入战斗,布洛妮娅外传等待舰长探索,全新武器、圣痕加入补给,周年祭限定武器、圣痕、皮肤敬请期待!

灵魂觉醒布洛妮娅参战

  西伯利亚雪地中不败的乌拉尔银狼,以新的灵魂降临。布洛妮娅灵魂觉醒女武神——S级「异度黑核侵蚀」、A级「银狼的黎明」参战!

新角色介绍

  A级女武神「银狼的黎明」:驱动装·山吹灵魂觉醒。异能属性远程角色。重装小兔全程自主攻击,与角色进行配合。

  S级女武神「异度黑核侵蚀」:雪地狙击灵魂觉醒。生物属性的远程角色。灵活运用隐身状态,对敌人进行封杀。

获取方式

  舰长可以通过8月25日12:00~9月8日12:00开放的扩充补给来解锁新角色(标配补给中不会出现「银狼的黎明」及「异度黑核侵蚀」角色卡或灵魂)。

  通过收集「银狼的黎明」或「异度黑核侵蚀」灵魂也可以解锁对应角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