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腾讯魔力宝贝手机版传教士宠物选择 传教士宠物推荐

2017-06-30 18:39: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腾讯魔力宝贝手机版的传教士宠物是非常重要的伙伴,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传教士的宠物推荐吧。

传教士

  (辅助)

  专精武器:杖。

  特点:圣职者的传教士依靠信仰和魔法来引发奇迹,为队友保持安全的生命。恢复濒死队友的战斗力,俗称奶妈的医生职业。

  技能特点:可以群体加血和锁定目标单独加血,还能救人,任务中不可缺少的辅助职业。

技能详解

  补血魔法:对己方单体使用拥有治愈之力的魔法,使目标回复基于其恢复的一定生命。

  强力补血魔法:对己方目标及周围一格使用拥有治愈之力的魔法,使目标回复基于其恢复的一定生命。

  气绝回复:仅对己方气绝的单位有效,解除气绝状态,并回复基于其恢复的一定生命。

  惩戒之光:对数个敌人造成基于精神的魔法伤害。攻击不死系时可能使其陷入混乱。对战模式时伤害减半。

技能升级优先级

  气绝与恢复挂钩之后,从单纯的复活角色变成了一个单体的超强回复技能可以说完全可以顶替补血魔法的存在。

  因为强力和超强在照顾多单位之后单体的回复量低了很多,所以选择性的附带就可以,除非有长期的骑士搭档可以考虑带恢复魔法,否则的话就主加气绝附加强力魔法就可以了

加点推荐

  体速魔均加,医生为保队友平安,必须自身足够耐抗。而且传教士保证一定的速度就可以,毕竟传教士第一个行动的话,也没血可加。

游民星空

宠物推荐

  传教士本身的输出能力比较匮乏,所以需要宠物来帮自己打出一定的输出。而在PK中,只要传教士或者就能让团队有足够的战斗力。所以自然是需要防御宠物。那么一起看看当前版本的强力攻击宠物和防御宠物吧。

黄蜂

  高速度高力量的国民级别的PK宠物。几乎在中期平民手中人手一只,高力量伤害,高速度,相当实用。

游民星空

水龙蜥

  很强力的血宠,后期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携带,高血高攻的同时,还有非常不错的强度抗性。

游民星空

赤目螳螂

  高速度,满力量的国民宠物。有必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