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腾讯魔力宝贝手机版骑士新手加点详解 骑士平民属性加点分析

2017-06-26 16:23: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魔力宝贝手机版的骑士加点方面要格外注意体力的加点,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骑士的平民属性加点分析吧。

骑士

  (物攻)

  专精武器:枪。

  职业定位:骑士的攻击相比爆发伤害,更侧重命中和反击的机会;能够装备最高级别的枪和重型防具。

  技能特点:拥有输出的基础技能,但是最为特色的就是以防御提升攻击和代替友方目标承受近战物理攻击,直至下次行动或回合结束。基于护卫的技能等级减少自己因护卫受到的伤害。

技能详解

  连击:连续进行数次攻击,不同等级技能攻击次数与锁定目标的模式不同。

  明镜止水:集中精神,对自己进行治疗,治疗效果基于自己的生命值上限。

  诸刃:采取特殊攻击架势,牺牲防御以提升攻击力,直至下次行动或回合结束。

  护卫:代替友方目标承受近战物理攻击,直至下次行动或回合结束。基于护卫的技能等级减少自己因护卫受到的伤害。

技能优先级

  护卫以及连击。骑士的攻击成长很低。但是三防极其的高。这就导致了骑士本身的生存能力非常的强力。如果是单练的话,那么连击就需要点的高一些,(单练其实不推荐骑士)

  如果是和基友一起的话,那么护卫是最能发挥骑士作用的技能。

加点推荐

  1体1力2敏。这是最常见的骑士加点方法,在刷本和PK中都能有不错的表现。(推荐)

  2体2敏。完全放弃输出的骑士加点方法,在装备可以保证输出和高防御的时候。这样的加点可以让你的骑士更加的抗揍。

  2体1力1敏。2体1敏的骑士其实很少见。因为其实能不能尽快的给队友上盾其实是很重要的。不过如果适当的放弃了部分PVP的话,这样的加点可以在刷图的时候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