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腾讯魔力宝贝手机版敏剑士加点攻略 剑士全加点方法详解

2017-06-26 09:56: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魔力宝贝手机版的剑士除了常规的加点方法外,还有敏攻剑士的主要流派,接下来小编大家一起看看剑士的全加点方法详解吧。

剑士

  (物攻)

专精武器

  剑。

职业定位

  剑士作为中世纪风格的角色,攻击力均衡稳定,兼顾速度和伤害;能够装备高级别的剑和重型防具。

技能特点

  可以锁定目标进行数次攻击,而攻击的次数与锁定目标的模式与技能的等级有关。圣盾技能可以降低受到的物理及魔法伤害,这样有战斗力又自带防御的角色,无论做任务或者群P都是队伍中必不可少的。

技能选择

  连击:连续进行数次攻击,不同等级技能攻击次数与锁定目标的模式不同。

  明镜止水:集中精神,对自己进行治疗,治疗效果基于自己的生命值上限。

  乾坤一掷:牺牲命中率,以震碎岩石的气势使出伤害超过普通攻击的致命一击。

  圣盾:基于圣盾的技能等级,降低自己受到的物理及魔法伤害, 直至下次行动或回合结束。

加点推荐

  新手加点:1生命2力量1速度,确保输出的伤害力,同时也确保生存和敏捷的合理性。是比较标准合理的加点方法

  敏剑:2力量2速度,确保输出的伤害力,同时确保出手速度。在回合制的游戏中,先手往往可以战局更大的优势。同时如果迟迟不能成型,也可以随时在之后的几级中顺利转型为攻血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