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腾讯魔力宝贝手机版魔术师宠物推荐 魔术师宠物搭配心得

2017-06-30 18:34: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腾讯魔力宝贝手机版的魔术师拥有克制任何敌人的强力的属性,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魔术师宠物搭配心得吧。

魔术师

  (法攻)

  专精武器:杖。

  职业定位:魔术师可以操控最高等级的元素魔法对对手的弱点属性进行猛烈攻击,攻击方式多样,威力强劲,但消耗也很大。

  技能特点:高爆发单体技能和群伤范围技能。

技能详解

  火焰魔法:以魔法之火攻击单体目标,造成基于精神的火属性魔法伤害。

  强力火焰魔法:以魔法之火攻击目标及周围一格,造成基于精神的火属性魔法伤害。

  超强火焰魔法:以魔法之火攻击一方的全体目标,造成基于精神的火属性魔法伤害。

  吸血魔法:将给予对象损伤的一半,转换为自己的生命值,等级越高伤害越高。

加点推荐

  杂魔:1强1速2魔,法攻输出为主,考虑防止点杀,也应该提升防御和生命。

  防魔:2强2魔,这种加点 防高,精神高,魔防和物防都非常高 就是出手比较慢,而且非常费钱,前期么人爱带

  敏魔:2速2魔,牺牲了防御而强化的出手速度,PK上多数是这样的魔术师。被打的话会很痛

游民星空

宠物推荐

  魔术师本身能打出非常高的输出,和选择合适的技能对怪物进行完美的克制。所以宠物选择易培养的保护主人的是最好的

树精

  高体力,高强度的防御宠物,可以作为守卫特色个性宠物

游民星空

水龙蜥

  很强力的血宠,后期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携带,高血高攻的同时,还有非常不错的强度抗性。

游民星空

铁剪螃蟹

  高防护高力量的宠物,可攻可守。唯一的缺点就是速度低了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