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皇室战争快速升段攻略 1-6阶卡组套路分享

2017-01-04 17:23:32 来源:皇室战争吧 作者:AV帝JOE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5页:A6建筑工人工坊

展开

A6建筑工人工坊

游民星空

  此分段有了第一个白卡核心-迫击炮,也有了曾经的皇战唯一的费用产出建筑采集器,当然,最最重要的是-这个分段可是传奇三杰之首矿工出现的地方啊!小心你的塔后!

A6单卡

  ①迫击炮:少有的白卡进攻核心,本身作为低成本的进攻核心它应该算的上是一张神卡,当然它也曾有过作为神卡叱咤天梯的时候。然而从它被削弱且A7的皇家巨人被加强的那个版本开始,它就直接跌入皇战最废核心的行列了。纵然后来有所加强,本身强度也不算弱,但在充斥着大量皇家巨人的A7以上分段。它实在不适合拿来培养。

  ②圣水采集器:早期的圣水采集器几乎是每个卡组的必备赚费核心,哪怕经历了多次生命值削弱也无法改变他的建筑大哥地位。最后CR团队不得不将他改成6费,从此采集器跌落神坛,哪怕最近有过一次加强,让采集器又重新有了一定的登场率,但在大部分的主流卡组里已经不再有他的身影了。

游民星空

  ③飓风法术:新版本推出的范围法术,3费的控制法术。其实他并不比小闪和万箭弱,要是说他为什么火不起来,那就是因为他是一张紫卡了。升级成本太高,难以像小闪那样形成等级压制。按照1479的质量等级算,他只要压制一级就能解掉苍蝇海,长达3秒的控制。可惜苍蝇海是白卡,等你有6级飓风你的对手往往是12级甚至以上的苍蝇海,导致他无法发挥作用。面对其他的生物也是如此。

  然而他的强大在于哪怕等级没有能够碾压,在生物的配合下依旧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因为他有长达3秒的控制以及聚怪作用。配合其他有AOE的生物防守能力非常优秀,只可惜对手不一定会傻到孤注一掷。导致他在高分段里出场率依然难以匹敌传统法术。也许~~~在往后的开发中会有他的一席之地,只可惜不是现在。

  ④戈仑石人:我喜欢叫他格伦诗人,因为这个名字实在是酷毙了!费用最高的攻城核心,强吗?强!但天梯环境不适合他,茫茫多的地狱塔和地狱龙让他在天梯中颇显疲惫,虽然大部分有他的卡组中都会出现大闪电这种卡来反制地狱塔和地狱龙,后期双倍时间以后确实是强大无比。最大的问题是如何保障自己能安稳的度过到后期,况且作为紫卡核心,他的成本实在是太高了。

  后面3张都是传奇卡。A7以前有传奇用传奇,不用再说了吧?

  ⑤复仇滚木:加强以前无人问津,加强过后现在已经能跟小闪平分天下了,但毕竟是一张传奇卡,入手有一定的难度,优秀的范围,比万箭还高的伤害而且只要2费,真棒!缺点是不能对空,与火球/万箭组合起来对卡组强度有不小的提升,骷髅们最不想看到的恐怕就是这张卡了。

  集磨塔防守辅助进攻于一身,地面性价比最高的法术。这个分段的滚木甚至能滚掉黄毛一半的血量。有就带上吧,但注意一定要带其他的防空牌,不然看到苍蝇你就欲哭无泪了。

  ⑥电磁炮:即便作为一位千场电磁炮的老司机同样要忠告大家,高分段别玩他,太弱了。目前天梯不会解他的人很少,地狱塔很多,小费牌很多,闪电很多(大小闪都能重置电磁炮的蓄力时间),就连滚木和火球他都怕。能不玩就别玩了。当然这个分段你抽到他就大胆的配合胖子去漂移吧!

游民星空

  ⑦掘地矿工:从出来的那一刻就决定了他的不平凡,他的出现也奠定了传奇三杰的名字。代替了公主成为最强传奇卡。破天荒的无视敌我范围出现的特殊机制,属性接近于同样3费的骑士。抽到了他几乎没有任何理由不把他放在你的卡组里。无论是胖子流,天狗流,皇家巨人流,野猪流,地狱塔自闭流,甚至连玩石头人的卡组都有人放他进去。挖采集器,挖防御塔,挖公主,挖火枪,挖弓箭手,甚至是挖墓碑,配合反击当前排。无所不能。传奇第一神卡当之无愧,虽然不是没有反制的方法,但需要一定反应跟手速。新玩家看到他只能是头疼了。

A6推荐卡组

游民星空

  胖车流:胖子-小闪-万箭/火球-矿工-电磁炮-大苍蝇-小苍蝇-采集器

  由于电磁炮费用过高,而且怕大闪和火箭。不到后期一般是不会露电磁炮给对手知道你的核心的。前期就利用苍蝇和矿工胖子这些打防守反击。在对手交掉闪电或者火箭炸你采集器的时候立马沉底一个电磁炮。顶上巨人和苍蝇组织一波进攻,没有地狱塔非常难以抵抗,遇到地狱塔。那就投降吧。

  A5的野猪套和胖子套几乎不怎么需要改,除非你有了矿工,随便换下什么都强。滚木可以顶替小闪,但记得要带火球/万箭对面不下空军不要乱用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