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皇室战争快速升段攻略 1-6阶卡组套路分享

2017-01-04 17:23:32 来源:皇室战争吧 作者:AV帝JOE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2页:A3野蛮人擂台

展开

游民星空

  A3第一天很多玩家都能直接玩到A3,到这里开始可以考虑如何配卡和需求了。

  首先是以前非常火的土炮(加农炮),其实这个版本也能用,但由于多次的削弱以后已经渐渐被3费的墓碑所取代作为拉扯对方攻城部队的攻守平衡防守核心卡了。但依然不失为一张不错的防守卡,抓野猪还是一抓一个准,相对于相当怕火球和滚木的墓碑来说,它在纯防守方面其实还是要比墓碑好的,只不过墓碑有一定的辅助进攻能力,并且在面对一些单体强力生物的时候能发挥奇效(比如大小皮卡,王子,石头)。

  但土炮毕竟是一张白卡,更容易升级,如果是想要快速冲击A10(3000分传奇现在是A10了)的话,最推荐的防守牌就是他了。

  第二是野蛮人,在我眼里他算是半张神卡,攻守兼备,要肉能肉要输出能输出,防守能力极佳,进攻能力也不弱。缺点是不能对空,怕火球毒药和空军。

  胜在还能防守反击且还是一张白卡。非常值得升级。而且在这个分段我的推荐卡组里就有他。

  火箭,我建议3000分以后再去考虑这张卡是否想要用,毕竟太容易卡手了,这版本小费小生物太多,虽然火箭有读秒斩杀的能力,但还是太卡手了。大部分火箭猪现在都转型了。

  剩下的3张都只能出现在特定卡组里,而且哪怕低分段抽到我也不推荐新手用XBOW和狂暴药水。至于房子,面对卡等压制是完全玩不了的卡组,欺负不会玩的新手很好用,但走不远,需要卡等压制才能在高分段活下去的卡。本人不推荐。没有其他房子实用。

A3推荐卡组

游民星空

  骷髅大军-火球术-弓箭手-王子-野蛮人-墓碑-巨人-女巫

  PS:由于紫卡不是想要就有,女巫可用小苍蝇代替,骷髅大军可以用1费小骷髅代替,王子可用骑士/小皮卡代替。

使用诀窍

  防守反击,起手可以沉底弓箭手或者中置墓碑,记得满费才下怪,尽量让对手先手进攻自己打一波合理的防守反击。主动进攻的话最好是有墓碑在场,10费沉底弓箭手/女巫/小苍蝇,过河前在他们前面顶巨人。根据情况扔火球。假如一轮下来发现对手没有带火球可以直接一路塔后沉底黄毛过河前拍巨人,手里拿稳火球防空军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