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新手开局快速入门指南 1-60级快速升级攻略

2016-10-16 16:35:16 来源:nga 作者:cruser500 编辑:半订缘

第3页:卡组搭配小技巧

展开

卡组搭配小技巧

游民星空

  比如选了雪女做队伍核心,雪女是强控,那么带来的是战斗的拉长,所以奶妈必不可少(莹草或者惠比寿)、雪女吃火厉害,座敷就很有用,剩下两个位置余地就很大,可以1群1单,也可以1群/单1加速,如果有酒吞这种不吃火的,座敷可以换兔子。这样一个队伍就基本成形了。

  上面这套偏入门,考虑到新手卡池太浅,实际上我纪录了斗技里面差不多20套不同的卡组,有时间的时候整理一下发出来好了。 稍微高端一点的(2400+)可以去[/read.php?tid=10131465] 看卡组搭配。

  核心卡挑完后,挑输出卡,这个就比较简单了。从卡池里面找输出效率高的即可。

  常见的ssr:天狗 茨木 妖刀 双面

  常见的sr:鸟,红叶,鬼使黑,蜘蛛,白狼,傀儡,脸狐

  常见的R:首无 三尾 河童 山童

  一般输出卡挑两张,最好是一群一单,最好是互相不抢装备的。比如常见的破势白狼+针女鸟,或者针女傀儡+破势红叶。

  输出卡一定程度上承担了早期直至中期的带狗粮和打副本,所以装备优先提升,前面的核心卡是技能优先提升,一定要分清楚。

  关于式神差不多就这样,上面提到的所有式神,都值得培养,有了就可以留着,R卡输出4天王最次也能当个狗粮队长。

  如果实在不会配卡,或者初期卡比较少,没抽到关键卡,可以点击下面的两个选项,然后截图,让大家来帮你配卡。注意:别用SSR伤害大家的眼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