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新手开局快速入门指南 1-60级快速升级攻略

2016-10-16 16:35:16 来源:nga 作者:cruser500 编辑:半订缘

第2页:式神的分类及核心卡推荐

展开

式神的分类及核心卡推荐

  游戏式神分为N R SR SSR共4个等级,他们的区别大多在培养上限和培养难度。

  R卡可以很轻易的觉醒,配御魂也很简单,可以快速的成为初期主要战斗力,但是当技能升满之后,除了升星再无提升空间。其实很多朋友问我玩什么卡好,我都挑1张sr、n张R让他练,因为没准很快就脱坑了,20级的茨木根本没法和同级首无。

  SR卡 觉醒难度是R卡的8倍,御魂要求相对较高,技能较难提升,但是上限比R卡高很多,一个完美培育的SR是一个队伍的核心,绝大多数斗技队伍都是围绕手里的SR来配置的。

  SSR卡 比SR卡更难培养,目前已出的SSR卡都有明显的弱点(比如面对椒图无力的茨木,比如看到雨女/樱花就想死的酒吞,比如砍地藏就像砍石头一样的妖刀),但是巨大的提升空间让众多玩家趋之若鹜,“欧洲人和非洲人的界限就是一张茨木”。但是注意一点,10个茨木9.9个菜(主要原因是太吃资源了),我目前斗技除非卡组被碾压,碰到茨木胜率极高。

  那么怎么挑选卡组呢,我的建议是,根据手上的核心SR、R卡,围绕这张卡搭配4张凑成一组。

  比如说常见的,1速兵俑流,妖琴3波流,1速椒图流,还有最近刚出现的时间停顿流等。

核心卡挑选

  作为核心卡,通常是一旦出手,就能给战局带来极大的变化的,技能、星级和装备都一定是领先全队的。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常见的R卡:兵俑 山兔 山童 椒图 SR卡:雪女 孟婆 妖琴 镰鼬 食梦 老头 鬼使黑 SSR卡:茨木 天狗

兵俑

游民星空

  最稳定的先手,可以堆到100%控制,配置好速度后,可以稳定的打出攻击循环,也不容易触发阴阳师反击,缺点是一旦后手,几乎不可能翻盘。对装备要求也非常高,2、3技能吃到3以上才能上场。

山兔

游民星空

  最早期的提速式神,几乎没有上场条件,装备也只吃一个速度,后期可以招财或者火灵给队伍带来更大的帮助。上位代替是镰鼬。

山童

游民星空

  比雪女更快 更强的初期控制,普攻也有控制期望值,技能无需提升即可上场,伤害也十分卓越,配合日女魅妖 雪幽魂可以给对方毁灭性的打击。缺点,容易触发阴阳师反击,成为队伍不稳定因素。

椒图

游民星空

  克制所有单体,惧怕所有aoe。是4保1茨木队伍的噩梦,也是兵俑的最佳队友之一。缺点是怕控。

雪女

游民星空

  送的sr,推图pk都很厉害,斗技出场率最高的式神之一,早期配合雪幽魂可以打出成吨的控制,中期被满技能的兵俑所取代,后期技能吃满后取代兵俑。平民三宝之一,对装备的要求极低,2号位速度,4号位命中/抵抗,再配控制4件套即可。

孟婆

游民星空

  前期式神,不需技能等级和装备即可上场,如果前期获得可直接代替雪女作为队伍主要控制位。

妖琴

游民星空

  同前期式神,不太依赖技能和装备,一定程度上克制加速队。妖琴+神乐的三波流简单粗暴爬分。

镰鼬

  属于山兔的上位代替,要求技能3级以上,装备上招财是最优选,由于技能费用是3火,有可能让队伍断火,不适合新手。

食梦

游民星空

  满技能才能上场,装备要求变态,一旦成型将是对手的噩梦。大招5级,100%效果命中,170(190)以上速度才能上场。一般属于神仙打架才能碰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