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体力分配最佳方式 副本队伍搭配

2016-09-22 10:49:44 来源:阴阳师官网 作者:麻仓十四 编辑:欧洲兔砸

第4页:战斗要点

展开

战斗要点

  队伍选择好了剩下来就是收妖了,基本上组合没太大问题都是可以直接自动X2完成战斗的。然后就是坐地分赃,不对不对不对,应该是坐等分奖励才对。战斗结束后选择继续召唤队友进行战斗,等队友一进组马上就开始战斗,然后就可以循环刚才的组合,因为已经有了胜利的经验,直接准备开始自动挂机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几句题外话,这样的组队方式除了获取奖励和经验外,同时也对了解每个不同式神技能和应用有很大帮助,毕竟不是每人每个式神都会练,只有不同的式神有更多的了解才能更好的在游戏里发挥各自的作用,而且不同的搭配组合有时候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也是游戏本身想要大家获得的乐趣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