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体力分配最佳方式 副本队伍搭配

2016-09-22 10:49:44 来源:阴阳师官网 作者:麻仓十四 编辑:欧洲兔砸

第3页:队伍搭配

展开

队伍搭配

  在刷御魂和觉醒副本的时候,首先是要保证胜率,输了就什么都没有,还要白白浪费4颗鱼子寿司(一直觉得这个设定太不有诱惑性,经常玩一半就饿了),所以在没有能力保证必胜之前,一般来说,如果你等级没到20级之前,建议队伍里有一个奶妈是比较稳妥的组合,上场五名式神(队长必出阴阳师,不计入内)强力单攻必须有一个,最好两个,强力AOE一到两个,控场一个。

游民星空

  使用什么式神出战也是一门考究玩家的功课,有些小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拿些等级很低的式神参战想混经验,是会令其他玩家很讨厌的行为,通常打完一次就会被拉黑名单队伍。参考队伍里级别的高低,一般高级别的阴阳师sama出主攻式神,低级别阴阳师sama的出控场和辅助式神。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