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新手攻略 试玩体验及玩法评测

2016-09-14 17:32:05 来源:NGA崩坏3rd 作者:kilosi 编辑:追风男神

第5页:角色成长

展开

角色成长

  接着说一下角色的成长系统,首先游戏的3个角色除了初始的皮肤以外还有各种狂拽酷炫掉渣天的皮肤可以解锁,80的碎片楼主暂时还不清楚是通过什么途径获得,氪or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撑角色的成长设定有3个,等级、武器、和圣痕,圣痕其实就是卡牌一类的东西,分上中下三种,可以拼凑成套装效果,虽然也可以混搭。武器和圣痕都有强化与升星的元素在。写到楼主的肝其实有点隐隐作痛,楼主没玩过前作不太清楚这里是否与前作有什么区别,不过既然是网游那就肯定有需要花时间去肝的地方,在这样的游戏品质面前,我觉得还是很值得去花时间肝这个游戏的~ 反正快扶我起来,我还能继续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