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新手攻略 试玩体验及玩法评测

2016-09-14 17:32:05 来源:NGA崩坏3rd 作者:kilosi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试玩初体验

展开

  崩坏3rd这次的开放涌入了一大波的萌新,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试玩体验以及玩法评测,一起看看崩坏3rd的新手攻略吧。

  今天,《崩坏3》终于迎来了又一次测试,还没到12点就打开 TapTap 守着下载了,下完后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游戏,有幸获得了前1W名的测试名额。虽然不是崩坏系列的老司机,不过也知道崩坏在业内的名气和口碑都是不差的,所以趁着这次《崩坏3》的到来,好好的体验一把这部名声远扬的大作。话不多说,下面开始进入正题,简单的聊聊第一次体验的感想——\

试玩初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刚进游戏其实是被画面给惊艳到的,要不是手机触屏的操作感比较差,真会让我有种不是在玩手游的错觉。技能的特效,远景的贴图,人物和建筑的建模都是十分精致的,可能从截图上来看略有锯齿,然而在实际游戏的体验中,动态模糊的加成根本感受不到这些细微的锯齿差别,任务结束后的人物特写也让人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束了一系列的教程后,我们回到游戏看一下主界面。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界面UI的,左边主菜单,右边游戏选项,顶上一些数值,干净简洁一目了然,而且比较喜人的是主界面的驾驶舱会随着重力感应产生轻微的抖动。当然还有触摸女主的设定,不同的地方好感度增加也不一样哦~ 啧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