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平民最强开局式神推荐 平民先练哪个式神好

2016-09-14 10:52: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8页:三尾狐

展开

三尾狐

  相信一定有玩家是冲着泽城美雪女士的配音选择了这位式神,但抛开配音的加成,三尾本身就有很棒的能力,在r卡中算是稳定好用的dps,如果有条件把技能全部弄满,就算带到高层数的副本甚至PVP也不会很难看(只不过和一群sr srr竞争面板会有点难看)。

  单看三围挑不出太多毛病,虽然攻击没有达到s,但是防御却高了。速度虽然初始不好看,觉醒后却达到惊人的120,基本就是ssr中的青灯能与之一战。

  神卡,如果不是因为萤草的存在,三尾恐怕可以算是r系第一神卡。这个式神的技能算是比较完美的,要说她是r,无非是因为被强行弄成r的三围而已(不过字面意义上的三围真的不错...就是妆太浓了一股歌舞伎的感觉)。强烈推荐手中没有更高级式神的贫民玩家培养这个式神。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