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平民最强开局式神推荐 平民先练哪个式神好

2016-09-14 10:52: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5页:惠比寿

展开

惠比寿

  前面既然说了萤草,怎么能不提惠比寿呢。一个r,一个sr,这一老一少常常被拿来比较,其实还是没什么可比的。单看三围惠比寿最显眼的不是暴击和血量,而是...攻击力。惠比寿的攻击是真的低,很低,相当低。

  一个残血的对手惠比寿可能生生就是补不死啊!不过相对应的,惠比寿的血量很高,配合树妖的御魂简直完美,基本不会给对手集火他的欲望(萤草其实也可以用树妖,只要稍微牺牲一点奶量就可以换得更多的生存,但相性就不如惠比寿了)。

  至于旗子会不会被冻住,楼主至今没遇见过鲤鱼旗被冰冻的,不知道会不会被冻住,也不知道被冻住的话队友的回复是否还有效。不过队友被冰冻的话鲤鱼旗依然可以为其回血。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