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博格立绘图鉴 博格属性怎么样

2016-09-07 16:04: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2页:博格改

展开

博格改

  第二个来看看博格,博格相比于大凤,在这次的改造序列中好像并不是那么突出,但是作为一个轻母,她的改造的的确确是非常称职的。

改造等级:52

改造消耗

  油:400  弹:0  钢:800  铝:600

  航母改造核心*10

  改造以后自带两个特殊飞机,一个是FM-2 6对空 5对潜 另外一个是TBM 7鱼雷 10对潜。最后一个搭载还是只有5,建议放置雷达类装备。

游民星空

  博格的改造技能,基本上就是轻母目前的职责了,在可以提供一定开幕的情况下,保证舰队不受到深海潜艇的威胁:你打不到我(降低命中),我打得到你(降低回避值),而且本身的低速其实也是不错的。毕竟是6-1的带路条件。

  总之这种功能性的技能个人感觉在类似于上次的南阳防卫战中应该会有她的用处的。

  立绘方面,个人感觉博格改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她的舰装相比改前更加精细了,对于很喜欢舰装的玩家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这种精细的舰装,本身就给人一种很帅气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