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博格立绘图鉴 博格属性怎么样

2016-09-07 16:04: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博格

展开

  战舰少女r博格立绘图鉴,博格算是美国的早起轻母了,也有运煤船之称,在游戏中属性一般,但是自带一个紫色鱼雷机。前期还是有点作用的。

博格

  “虽然只是临时应征入伍,但我也会尽力而为。”

游民星空

  别称:潜艇杀手

  舰种:轻母

  改造情况:流出过改造立绘

  推荐度:二级

简介

  美国爸爸的货船,不对,美国爸爸的轻母。画师是Rain Lan,清新的画风深受绅士们喜爱,个人感觉有点像弹丸论破游戏原画的风格。博格历史上被称为潜艇杀手,以击沉击伤多艘U艇而闻名。

  作为一艘轻母,博格在游戏中的数据并不是很好看,护甲无强化只有蛐蛐7点,和小学生一个水平,楼主家的博格曾经在6-1被对面T优红血雷巡一炮中破。但是博格有着16.5的低航速,使其能够胜任6-1带路炸鱼的重任,加上比较好舔的立绘,出场率往往比同为低速轻母的百眼兰利要高些(当然立绘更新后的百眼兰利也不错。)作为口粮可以提供数值不错的防空经验加成,但是楼主建议还是拆解赚铝比较好。自带7鱼雷5反潜的紫飞机TBF,属于轻母炸鱼标配(当然有人为了省铝会用日系飞机),萌新在此飞机数量不足以充分武装轻母舰队时,切勿拆解博格 要先把TBF拿下来再拆

  1-4开始掉落,萌新入手后可以暂时搁置,等推过5图后作为6-1炸鱼良器使用。由于炸鱼太好用,所以给出二级的推荐度。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