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果敢立绘图鉴 果敢怎么样

2016-09-03 17:19: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2页:长春

展开

长春

  传说中的四大金刚之一的长春,也是这次改造中的重头戏全新的舰种——导弹驱逐舰(DDG)

  并且随之而来的还有就是一个全新的导弹战斗阶段。

游民星空

技能介绍:

  四大金刚这个技能简单粗暴,造成的伤害提升10%命中+10没有什么可解释的,直观的伤害加成技能。

  关键是导弹驱逐舰这个新的舰种。

  首先要了解一点:改造后的长春没有反潜能力(这点强烈抗议,历史上虽然不能说是为反潜而生,但是那个年代的驱逐舰的反潜能力绝对都是一流的)

  想要使用导弹,你必须要安装导弹发射器,并且导弹是消耗品,类似航母的飞机,每次出征都需要补充的,导弹在修改以后是10铝一发,一次最多携带8发。这个导弹可以说是对于轻型舰船有明显的克制作用,超高的命中,加上对于轻甲超高的伤害基本上可以说是驱逐、轻巡、轻母基本上都可以干掉,可以说加强过的长春已经有了上场的价值。可以在开幕就干掉一个火力点。如果是双导弹的话,那么确实就有了一定上场的价值,同时攻击两个目标,伤害大概在100左右,也就是说双导弹的长春是有4个攻击机会的,攻击虽然没有鱼雷那么有观赏性,但是100左右的伤害完全足够了。虽然打重甲的BB伤害还是不够看的。

  但是这里就有个问题了,导弹阶段是在空袭以后,并且在这个航母逐步崛起的年代中,长春做的事情CV完全可以做到,而且效果可能更好,消耗还相对小一些。对于BB和CV的杀伤更是CV完胜。

  要说长春的优势可能就是舰种是导弹驱逐舰不受舰种限制,还有就是超高的航速了吧。

总结

  目前长春单飞弹的情况下基本就是一个花瓶舰船,本体吃的是驱逐的消耗,但是导弹的补给十分尴尬,双导弹的话有了一战之力,就是对于战列舰的杀伤力还是比较有限,但是这个才是一个开始,不要着急,长春在以后还是会有很大的潜力的,毕竟现在已经在游戏中发现了除了对舰导弹以外的东西了。

长春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