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果敢立绘图鉴 果敢怎么样

2016-09-03 17:19: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果敢

展开

  战舰少女r果敢立绘图鉴,西伯利亚的土豆管理员,深海总司令青冥童子家的孩子,改造以后是中国的鞍山,在后期比较容易获得,建议保留一艘

果敢

  “偷懒的人要被遣送去西伯利亚挖土豆哦~”

游民星空

  别称:魔法少女伊莉雅,长春,鞍山, 土豆

  舰种:驱逐

  改造情况:流出过改造立绘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打捞

  建造时间:无

简介

  游戏中少有的毛子船之一,穿着厚厚的大衣,暴露度十分低,仅有绝对领域 和大破后的腹X沟 露出。由于头顶一直戴着帽子,刘海处又一无所有,所以有些绅士认为果敢除了耳发,脑袋顶上应该是个 吴克 光头,还丧心病狂的做了摘帽子动图。历史上被卖给天朝,后称“长春”,现停泊于山东乳山作为旅游景点。在结婚台词中称战争结束后想去中国旅游看蓬莱和泰山,某种意义上来说最后居然实现了愿望,是个立了flag却安然无恙的旗神。

  打捞限定,2-4开始掉落,作为一个四星紫皮DD,很多萌新第一次捞到果敢的时候肯定会沾沾自喜一番并感叹自己今天怎么又变欧了一点,然而后面图的频繁掉落,外加这艘船然并卵的属性,很快就会让萌新们认识到自己作为非洲人的本质。在游戏中暂时作为一只劣质狗粮而存在,预计改造后会变为天朝渔政船之一,由于历史原因属性应该会比较可观,所以在此情怀加成下会有一些绅士对其进行培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果敢有着除补给娘(见No.298苏赫巴托尔)外游戏中最低的消耗(大概,楼主没找到更低的),仅有10/15的油弹食量,而且有着尚可的火力,在封港日常的期间可以充当简单日常的最优船。

  萌新入手后请暂时搁置。虽然有改造卫星,但却是线稿,基本属于有生之年系列,所以有闲工夫的情况下适当练练级就行。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