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枪娘哪些不为人知的关系

2016-08-21 10:18: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残雪影龙 编辑:半订缘

第15页:DP28亲妹妹

展开

DP28亲妹妹

游民星空

  Ручной Пулемёт Дегтярёва 意思是“捷格加廖夫手提式机枪”

  苏联人,虽然长得不像,但却是PD28的亲妹妹。可以看作是PD的“现代”改进型

  与要注意的是,虽然不论名字还是外形,RPD都和RPK很像,但是两者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诞生于二战末,作为替换DP28的武器,虽然继承了姐姐的衣钵,但只在苏联服役了很短暂的时间。

  RPD的命运和SKS很相像,只在国内服役了短暂时光就退役,开始去往大量社会主义国家任职。

  RPD由于轻盈的重量,相对便宜的价格,很受大量第三世界、社会主义国家欢迎。

  与很多欧美轻重机枪交过手,而且收到很多敌国的欢迎

  美国人甚至在越战时,通过改装RPD作为“撤退机枪”

  朝鲜战争结束后,作为军援的一部分,AK47、SKS以及RPD,这些在当时绝对先进的轻武器图纸都来到了中国

  1956年RPD的表妹“56式轻机枪”正式定型服役,并随着PLA参加了对印度的战争

  直到现在,RPD仍在非洲国家活跃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