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枪娘哪些不为人知的关系

2016-08-21 10:18: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残雪影龙 编辑:半订缘

第10页:56冲的好姐妹

展开

56冲的好姐妹

游民星空

  56冲的同僚、义姐妹,在年龄上来讲要比56冲大

  虽然跟56冲同属“1956年式枪族”但与56冲没有任何血缘关系(除了都使用M43弹和都出身与苏联以外,没有共同点)

  SKS的近亲,基本上就是苏联授权生产的SKS,内部结构无异

  早期在国内服役时,因为技术材料不匹配,导致出现很多问题(例如枪管提前报废,机匣断裂等等)。

  后期问题改进后,56半开始大量装备,产量高达数百万把(因为赶上文革,所以质量层次不齐)

  56半一直在解放军服役到了80年代后才开始陆续退役,直到现在,中国还有数以万计56半转为战略储备而封存存

  由于当时战术思想的问题,56式安装了不可拆卸的折叠型号的三棱刺刀

  在对越战争中,PLA尝试过将56式的口径转换成7.62*54弹,并安上瞄准镜当作“特等射手步枪(其实就是狙击枪)”使用,但是效果不佳,没有大量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56半应该是第一种参加过大型战斗的SKS系武器

  这场战斗就是50年代的对印战争

  当时解放军装备56式半自动步枪和56式冲锋枪,在火力上远远压制只有老李和布伦的印度军队

  (事实上50年代的对印战争是PLA少有的在装备上完全压制对方的战争,当时PLA装备的56半、56冲、56班用轻机枪,在当年来讲,都是最先进的轻武器之一)

  “你看见我的班长了吗?就那个特别能吃的56冲!”——56半如此问道

  (PLA在对越战争之前,56冲一直都只有班长和副班长装备,当作轻机枪使用,剩下都装备56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