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开启炼狱新篇章 剧情模式1-1通关

2015-12-29 17:43:39 来源:魔方网 作者:墨 编辑:追风男神

第2页:

展开

具体打法

  在炼狱模式关卡中,开头CG可以直接跳过,进入战斗场景后,远程有一波密集的杂兵僵尸,在炼狱难度中,他们的伤害血量都得到加强,所以在攻击时注意保持距离。可以在远程瞄准僵尸的头部一个个打,争取在第一回合就拿下5个爆头,完成1星任务。

游民星空

  第一波僵尸打完后,继续前行,拐角处第二波僵尸,继续远程打掉,不要突进到僵尸群中打。打完后,根据系统引导下跳到地道。跳下去后,会掉一部分血,这时候吃个药包把血回满,掌握得当的话,这个药包应该是全程中唯一使用的药包。继续前行,路的尽头有一波僵尸,直接卡在远处拐角把他们打掉,基本可以零损伤轻松完成。

游民星空

  此后,BOSS泰坦就正式登场。泰坦会不断的像破碎的墙壁撞击,你直接在远处瞄准泰坦的头部打就行了。因为头部是它的弱点区域,打头会大量掉血,比打身体掉血多,基本上可以比较轻松的通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机游戏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安卓版下载:点击进入|游民星空APP iOS版下载: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