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开启炼狱新篇章 剧情模式1-1通关

2015-12-29 17:43:39 来源:魔方网 作者:墨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炼狱模式作为游戏中最高难度的剧情闯关,玩家在通关普通和困难模式之后就能够进行该难度的闯关,炼狱模式关卡与普通和困难难度并无差别,只是关卡的难度不一样,非常考验玩家的操作与技巧。

  三星要求:1、击退泰坦;2、满血通关;3、爆头4个敌人。

游民星空

战前准备

  1、炼狱关卡第一章第一关虽不像后面的炼狱关卡难打,但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在战斗前,建议大家在备战大厅内购买主动道具,如闯关阵前祝福,便携加成buff、载弹加成buff、血量加成buff,加成百分比越多越好。此外,医疗包、手雷(高爆手雷)或火箭弹等战场补给道具也是必须的。RMB玩家可以花费钻石购买被动道具:7天的防弹衣或者防弹头盔,可以减少角色躯干和头部受到的伤害。单价不高,而且可连续用7天,打的快足够通关所有关卡了。

游民星空

  2、在第一章巨人城废墟【1-1虎口脱险】炼狱难度关卡中,怪物的伤害比较高,不过怪不多,所以可以用高伤害的步枪和轻机枪上阵,当然连续登录送的加特林-熔岩也是不错。RMB玩家可以选择购买M249-S,此前活动限时发售的MG3-翔龙也很好。

游民星空

  3、剧情闯关归类于PVE,所以在天赋加点选择上,建议加点血牛、机枪猎魔人、机枪战神和机枪弹夹,血牛可以为角色增加大量生命值;机枪猎魔人增加机枪伤害;机枪战神增加机枪精准度;机枪弹夹可以增加机枪的载弹量。如果你偏喜爱使用步枪,也可以选择点精确瞄准和步枪长弹夹,增加步枪射击准度和载弹量。

游民星空

注意要点

  1、选择自动开火;

  2、远程打僵尸注意瞄准,需要爆头5个敌人;

  3、下跳地道后掉血,吃血包将血量回满;

  4、泰坦弱点是头部,打头部掉血多。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机游戏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安卓版下载:点击进入|游民星空APP iOS版下载: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