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枪械选择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12-11 09:37: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墨 编辑:时雨时辰

第2页:

展开

最偏门生化枪械  汽锤

  汽锤是所有散弹枪中较为出色的一款,射速的出色表现很好的弥补了散弹枪不适远战的缺陷。但是强大威力配合灵活的身法,绝对让逼到死角的生化幽灵们疯狂。

挑战模式最趁手  黄金AK47

  挑战模式需要枪械有良好的机动性以及充足的弹匣,黄金AK不但满足这两点,而且额外赠送了威力巨大这一特点。在挑战模式中,无论是点、射、扫、泼,黄金AK都有出色的表现,多种得取任务途径也让它成为了最平民的神器。

游民星空

最大众过关利器  M60

  M60以其充足的弹匣和稳定的点射弹道曾一度风靡,被众人所赐“神器”头衔,在挑战模式当中,游戏币购买的M60绝对是我们的过关利器,海量道具奖励的白银、青铜箱子让人意识到什么才是无本买卖。

游民星空

  无论如何,能帮我们横扫《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枪才是真正的好枪。有了好枪是第一步,接下来利用枪械优势,培养作战意识,多练、多分析才是更为重要的事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