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枪械选择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12-11 09:37: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墨 编辑:时雨时辰

第1页:

展开

  枪械,可谓是CF正版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一大亮点。延续端游版本对枪械的设定,手游版本推出上百款枪械,更有黄金版、圣诞版等专属版本,定能让热衷收集枪械、试枪换炮的小伙伴欣喜不已。那么在众多武器中,新人该怎么挑选一把称心如意的枪械,是一个很难选择的问题。

游民星空

团队模式最趁手  M4A1系列

  团队模式属于高手与小白之间的大乱斗,在混战过程中容易上手并且近战远攻两相宜的M4A1系列绝对是上上之选,价格适中、并且威力较为出色的M4A1-A也是我们在团队模式中的首选兵器。

最虚幻高手枪械  AK系列

  同样是在混战中的团队模式,AK47以其近战的巨大威力以及远战时远点精确,常常上演压枪扫爆刷屏的虚幻一幕,AK47-A优越的性能更是其中的翘楚。

游民星空

最坑爹保卫兵器  巴雷特

  俗称大炮的巴雷特狙击枪威力十足,可以说是沾衣即死。在幽灵模式当中,如果遇到一个会听呼吸、会瞬炮的保卫者,幽灵们就真的是气到牙痒都无力回天。

生化模式最趁手  黄金M249、黄金加特林

  黄金系列的武器一向是我们梦想中的神器,尤其是黄金汤姆逊、黄金RPK等无源可循的神器更是神秘。黄金M249以其充足的弹匣、稳定的弹道和良好的机动性当仁不让成为打生化幽灵最为趁手的神器。遇到M249,亲爱的生化幽灵们只能欲哭无泪。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