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重生》全新PVE玩法轮回试炼大揭秘 完成挑战即领超值奖励

2023-08-03 15:35: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跨越重重困难,寻觅破解方法

打破层层枷锁,终能窥见真理

全新趣味PVE玩法轮回试炼即将闪亮登场!完成指定副本挑战,就能免费领取丰厚奖励,更有超多趣味玩法等你体验!

游民星空

一、轮回试炼

玩法介绍:挑战轮回试炼专属副本,完成指定任务,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挑战过程中,还有机会触发限定事件,完成事件指定任务就能获取对应奖励。

游民星空

轮回试炼中,共有6个章节副本,副本将依次开启,每个副本开启时间均为10天。每挑战成功一个关卡,即可获得星源及星力值。完成挑战后,将根据挑战成功的关卡数量计算挂机收益,完成的关卡数量越多,挂机收益越高。(挂机收益包含星源及星力值)

到达指定关卡数挑战,即可开启“一键挑战”功能。

二、BOSS挑战

在副本中,只要到达指定关卡,即可开启BOSS挑战。BOSS挑战共有3名BOSS,每3天轮换一次BOSS。每个BOSS都会有特定的随机玩法,击败BOSS或达到指定排名就能获取奖励。

游民星空

三、燃烧小宇宙

游民星空

在副本挑战和BOSS挑战中获得的星源及星力值,可用于培养燃烧小宇宙中的小宇宙核心。小宇宙核心分为五个部位:守护、掌控、愤怒、强身、冥想,小宇宙核心等级即为五个部位养成等级上限。

培养小宇宙核心的五个部位,可提升角色在该玩法中的群体加成。(群体加成仅在该玩法中生效)。

四、特殊事件

玩家达到指定关卡后,将有一定几率触发特殊事件,完成事件就能获得星力值、原力之书等奖励。

事件一:

游民星空

趣味问答欢乐来袭!答对将获得全部奖励,打错可获得一半奖励。

事件二:

游民星空

规定时间内,将图片放置正确位置,即可获得全部奖励。挑战失败可获得一半奖励。

事件三:

游民星空

点击红色按钮,操纵角色完成连击,达到指定要求即可完成全部奖励,失败则获得一半奖励。

事件四:

游民星空

完成冥界逃亡大挑战,即能获取全部奖励!失败则会获得一半奖励。

五、活动奖励
章节开启奖励:

1、在第一章、第三章、第五章开启后,每个章节指定关卡通关人数达到指定要求,全体玩家可获得钻石奖励。

2、玩家在开启第二章、第四章、第六章后,只要挑战成功该章节指定数目的关卡即可获得钻石奖励。

赛季阶段奖励:

1、玩家在第1、3、5章节中在规定天数内通关,即可获得对应星级突破石碎片、究极之力等奖励。

2、通关速度越快,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赛季总排名奖励:

1、赛季结束后,将根据所有关卡通关时长计算排名,通关时间越短,排名越高。

2、达到指定排名,即可获得限时称号、究极之力、高级原力之书等奖励。

《圣斗士星矢:重生》×《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联动版本开启,冥王哈迪斯的灵魂觉醒,向圣域发起进攻。为了守护爱与和平,雅典娜与她的圣斗士们在此与哈迪斯展开激斗。多名新角色即将登场,圣域之战的号角再度吹响。

现在扫码关注公众号“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不仅能获得游戏资讯,还有微信专属活动等你参与,超值豪华礼包等你来拿,可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