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全新15资质角色神圣衣·天马开启弑神之力 《圣斗士星矢:重生》618狂欢活动来袭

2023-06-12 11:54: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自神话时代起,唯一能够伤到冥王哈迪斯真身的神圣衣·天马将在此觉醒,于《圣斗士星矢:重生》中闪亮登场,开启弑神者之力的他激发战斗本能,击碎冥界主宰·哈迪斯构筑的黑暗世界,开创一条通往未来的胜利之路!《圣斗士星矢:重生》618狂欢活动也将同期展开,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全新15资质角色神圣衣·天马、全新精美周边等豪华奖励!

游民星空

弑神者觉醒 全新15资质角色神圣衣·天马登场

与亚伦、萨沙一同长大的天马,是这一时代的天马座圣斗士。自圣域之战开启后,他与觉醒为冥王的好友亚伦展开激战,成功觉醒弑神者的力量,披上神圣衣,开创一条胜利之路!在游戏中,定位为15资质物理输出角色的他,也将用极致强大的输出能力击碎敌人,为未来而战!

游民星空

身穿神圣衣的他,在游戏中把小宇宙燃烧到极致,将无数流星拳汇聚到一点使出必杀技天马彗星拳,带来极致的输出效果。觉醒了弑神之力的神圣衣·天马,会复苏战斗本能,向冥界主宰·哈迪斯发起挑战,使出弑神者的注目,为目标留下翎羽,免疫大部分控制僵直,引爆翎羽召唤流星对目标造成伤害。释放了天马流星拳后的神圣衣·天马也将敏锐地勘破敌方一个弱点,针对弱点对敌方造成一定伤害,让该目标陷入力竭状态并损失一定量的最大生命值。

神圣衣·天马联动活动开启 参与即送兑换道具

神圣衣·天马相关联动活动同步开启!参与趣味联动副本,挑战当期首领,完成活跃任务,就能获得618奖券,兑换专属道具。在天马的救赎、魔星塔等活动中还能获得钻石、神效经验药水等道具及联动兑换物品,用联动兑换物品即可兑换究极之力、耀金砂等稀有道具!

618狂欢活动抢先知 全新周边限时赠送

游民星空

618活动狂欢来袭,超值道具任你拿!活动期间,将开启限时首充双倍重置,超值直购礼包购买即赠稀有游戏道具,全新15资质角色神圣衣·天马将与圣光·路西法一同于本次的618活动中登场,累计充值即可获得强力角色和全新神秘周边大礼。

与此同时,体力消耗、开工福利、活跃有礼等活动将赠送618奖券,使用618奖券即可兑换游戏称号及神秘奖励!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