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心意相通战队斩获巅峰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6赛季圆满落幕

2023-06-15 16:58: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三界之巅风云决战,群雄逐鹿荣耀加冕!2023年6月11日,经过四天的燃情鏖战,《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6总决赛在苏州高新文体中心落下帷幕。伴随着掌声与欢呼,心意相通战队绝杀对手奠定胜局,登上了本赛季的冠军王座,斩获至强荣耀桂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顾赛场之中,八支豪强战队用精彩纷呈的策略与应变,留下众多兼具观赏性和技术性的高光时刻,为《梦幻西游》手游的爱好者们上演了MMO电子竞技的饕餮盛宴。而在冠军落定之际,苏州双子塔上灯光骤亮,绚烂的光影为新晋王者加油喝彩,让这难忘的巅峰荣耀时刻照亮此刻的夜空,成为隽永的回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封再世定胜局。心意相通激情夺冠!

历经两轮精彩绝伦的决赛争夺,重组后的心意相通在S6巅峰联赛总决赛的舞台上,以2:0击败黑马之军-梦回唐朝,赢得巅峰联赛总冠军的宝座。回顾心意相通的征战之旅,在第一场比赛中,心意选择双封保龙宫,抓到龙雷极限大克,尽管如此,依然采用最稳定的运营打法,几乎剃光了梦回的召唤灵,在最后加速回合,满层踏浪的龙宫--YuXiaoJiao以翻江倒海之势,拿下首局的胜利。

而在第二局,以不变的阵容打法继续迎战梦回唐朝,让梦回在中期不得不靠五只法防配速来支撑,小雷只能用否极泰来稳固局势,可见心意的强势。经过漫长的运营,当比赛来到加速时刻,心意的女儿村超高的封印命中,总能断奶和控制输出无法出手,免受其伤,最终在梦回的弹尽粮绝中赢下第二场的胜利。心意相通以2:0的成绩夺得冠军!

游民星空

在无数次披荆斩棘的浴血鏖战中,心意相通一步步书写全新的荣耀传奇!出色的运营,默契的配合,高明的应变,求胜的信心,一切的努力共同凝聚成聚光灯下的捧杯时刻,铭刻在三界每一位《梦幻西游》手游爱好者的心中。除此之外,紫禁之巅、时空之隙、大唐盛世、一战倾城等豪强队伍,也凭借优异的赛季表现斩获了相应的单项奖,赢得了观众的支持与喝彩,也为三界赛事注入了更多活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沿科技赋能,跨次元齐聚须弥海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6同样通过与文化和科技的深度融合,为观众构建沉浸式的观赛空间,打造身临其境的电子竞技豪情盛宴。本届赛事以游戏新门派“须弥海”为概念,提取鲲、海洋等氛围元素,打造跨次元的视听交互体验。通过奇幻舞台打造与主题舞美、直播效果、演艺节目、互动外场等全场景相结合的梦幻国风AI体验,在赛事期间,相关话题词还登录了苏州同城热搜榜,带动电竞热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S6赛季还积极探索电竞赛事与科技融合的可能性,引入更多的前沿科技。在数据呈现上,本届赛事将AI融入电竞数据体系,基于大数据预测赛事胜率等,通过科技帮助玩家理解队伍实力和当前比赛状态,从而将比赛中的策略魅力即时呈现给观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将虚拟游戏突破次元壁投射现实交互的MR可穿戴设备、全球领航的全方位巨幅提升的观赛云系统、用户拟人化精细观赛运营、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的赛事监管技术……无不为赛事制作带来了全新突破,赋予更专业的观赛体验。

游民星空

回顾本届《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无论是在舞台构建上投射特有精神文化内核,还是通过引入前沿科技升级焕新MMO赛事制作水平,都以提供更具沉浸感与强交互的观赛体验为核心,不断推动回合制电竞制作的拓展和进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